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日誌]轉彎

 DSC_76931
前一陣子 我和以前同事聊天,他說他工作不順 換了一個工作。
我勸他這幾年工作不好找不要說換就換,
畢竟大家也都是快三十歲的人了,一直在換工作也不是個辦法。
那天回家的路上 我想起了以前看過的一本侯文詠寫的書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在人生的道路上 總是會有一些轉彎處那可能是個小彎 也有個能是個急轉彎這個彎一旦轉不好 很有可能就會掉下山谷裡"。
這幾年 我對這句話十分感同身受我做過服務生 做過業務也做過劇組裡的助理。
二十五歲前 我的人生就是這樣彎來彎去的
老實說 雖然沒有掉下山谷過 ,但是卻也碰了不少牆壁。

後來做了攝影 開始當起攝影助理,看著一大堆不會用的器材
很多東西都搞不懂
有一大堆東西要學
一開始 的確很辛苦
"人會在不知不覺中 相信自己所選的道路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 自己當初如果選則了其他的路
會有什麼結果"
的確 這五年來 我偶爾會想如果我當初去做別的 我會怎麼樣
說真的 ,我永遠都不會知道這個答案,但是 至少 我並不後悔我選擇攝影。

後來我和我那位朋友在通電話,他說他還是換了工作 現在在做業務
感覺是很開心的。
我想 換了新環境 也有新的心情吧。
但是 如何不讓自己後悔自己的選擇,才是最困難 也是最重要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多留言交流,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2.對於拍福任何文章有問題歡迎提出
3.攝影相關技巧或問題也歡迎討論,也可告訴我們你或(妳)想學的東西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