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過年特別解密] 實驗室的觀念<上>

xIMG_1618.jpg
還記得2010年大家做過的實驗室嗎??
很多時候效果很有趣,有些實驗卻又不知道到底結果可以做什麼??
今天就一一來替大家做更多的說明吧!!


[過年特別解密] 教學懶人包之"新手教學"


大年初一先祝大家『動如脫好運旺旺來。這天應該是大家趕著到處拜年的日子。
在這麼重要的一天,拍福除了恭喜大家之外,我們準備了精心製作的企劃專輯。
感謝大家這一年來的支持,由於拍福是用網誌的方式,在介面上比較不容易閱讀。
就讓我們好好的來回顧這一年的教學內容吧!!

[日誌]神話


最近看了廣告,被一首歌深深吸引,“紀曉君的神話”一開始只是看這是個車子的廣告沒太去在乎它,後來聽到了他的配樂,廣告內容加上配樂,很有深度,寓含很深,有給他深深的感動到,到後來都是在聽他的音樂。

[預告]1/31~2/13節目預告

1/31~2/13節目預告來囉!
搶先看GO ~




工頭咪.jpg
【過年特別節目】


特別企劃


農曆過年PIFE春節不打烊,
一樣帶給你豐富又精彩的節目內容,
沒事在家的你一樣可以看看拍福過好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