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活動]影像專欄-志楊 汽車拍攝

DSC_7091a.jpg
在這次的3P會裡,志楊分享了拍攝車子的經驗與心得,其實拍攝汽車還蠻費工的,除了需要拍照場地外,有些照片也需要廠商的協助,像這張車子的星茫就要抓相機的角度,另外就需要一點點經驗了。

另外比較有趣的地方就是,為了要保護車子的內裝不會被腳架刮傷,要在腳架底部裝上有挖洞網球...這也太酷了吧。其實許多車子的內裝是用小閃燈來拍攝的喔,沒想到小閃燈這麼強大。

最後,其實拍攝汽車,還是運用了一些後製技巧來處理拍完的照片,看來現在商業攝影的照片原來都是假的呢...喔..不..是經過修正的啦。

[活動]影像專欄-88水災回顧 阿龍

八八水災今天滿一年了,還記得當初,屏東縣林邊鄉淹水非常嚴重嗎?大家團結一致進行災後復原,如今已接近完成。這次我們一起來回顧八八水災前後的情況吧。相信有去參加志工活動的朋友一定會相當有成就感呢。

復原的成果
DSC_067.jpg


[活動]影像專欄-介紹攝影師『大衛希爾』

大衛希爾 (8).jpg
HDR記錄了場景中各種明暗程度的細節,透過電腦軟體混合照片,使影像檔案可以紀錄所有明暗的細節。接著運用數位方法對影像中物體的亮部與暗部重新配置,實現比普通圖像更大的曝光動態範圍。達到與真實太陽光在物體照設的亮面與暗面的效果,甚至更強烈到如同繪畫的感覺。許多作品利用HDR效果可以將場景的表現的淋漓盡致。這次要分享一位拍攝HDR很厲害的攝影師Dave Hill大衛希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