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實驗室]棚燈光源種類測試!! BY黑熊&小崗

IMG_9762.jpg

在進入到了利用棚燈來進行攝影的時候,你會開始發現棚燈比一般的小閃燈多了很多
器具,比如有所謂的標準罩啦,無影罩,傘啦等等‧
大家也許都了解他們的特色,例如使用無影罩的產品影子就是比較柔和,標準罩就是比較
會打出比較硬的影子,但是其他部分呢??光的質感有沒有差別?光線行進的差異??
與其用文字來了解光線,不如就拍給大家看吧XDD‧

[教學影片]At.5影像平台 阿尼基用小相機拍攝原子筆教學&預告


原子筆拍攝教學↓



原子筆拍攝預告↓


[日誌]不見 ~~ 撿回 ~~

那一天和朋友相約出去,約在台北的街頭。

看著公車遠遠的從路的那頭駛過來,匆忙的過馬路然後趕快找一下悠遊卡好上車給票。一上車之後就往最後面走去,因為還有一些空位子 ~

等我坐下來之後,就看到和我一起上車的一位男子,站在中間的地方一直往我這個方面看,心想,真奇怪,後面還有位置,為什麼站著還一直往後方觀看呢 ? 算了啦,不關我的事也就沒有在理會他了。


[生活100]"佛像#2"


我不想聽
我不想聽IMG_4091.jpg

台灣是一個宗教文化多元的社會,宗教信仰是穩定人心非常重要的元素之一,也是台灣特色的展現。我們觀察各種不同神像。以詼諧的方式來看待平常認為較嚴肅的題材,讓影像呈現出不一樣的感覺。
佛像系列作品


[日誌]際遇
























如果是在十年前 我根本無法想像我會來作攝影

為什麼突然說這個呢??

其實是因為我前幾天碰到了一個以前飯店的同事

他十分訝異我在做攝影...


[日誌]這照片看起來也太難吃了吧

今天和朋友去吃了台北市一家富有盛名的鐵板燒

這可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行程

到達餐廳門口時...哇 ! 也太多人在等位了吧

我們都訂好位了還要等上個把分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