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活動]民國一百年兔年新年快樂!!

咪咪賀年卡直版小size.jpg
新年快樂!!這是At.5團隊今年農曆過年的的賀年卡片,祝大家鴻兔大展,錢兔似錦。
這次賀年卡的主角是公司的老大,咪咪。跟各位介紹一下咪咪,今年11歲,好吃懶做,睡覺是最大的嗜好,要飼料是他人生唯一的目標。唯一的技能是自己會去馬桶上上廁所。
接著我們就來看其他照片嚕!!

[新手觀念]傻光相機的測光 (不用調EV值也能調曝光 ! ! )

IMG_2041.jpg

加減EV?? 不知道有多少拿小相機的人知道使用這個功能!!? 簡單的說,加減EV的功能就是把畫面拍亮一些,或是拍暗一些。 <註1>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小相機最常用的加亮加暗功能,卻常常都要進去層層的選單才能使用!!
麻煩透了!!

 不然就是要買到Canon G11 G12這種機子才能在機身上調整亮暗。

[日誌]世外桃源

寶藏嚴

相信這名字對很多人來說很陌生
當然對我來說也是一樣
但卻是一個我路過十幾年
從沒正眼去看過他的一個好地方

【預告】1/17~1/28節目內容


農曆年前最後一波節目預告來囉!
這是1/17~1/28的節目內容,請各位敬請期待!







【生活
100
每日一劃

藏在你家櫃子的手電筒,
只有停電的時候才會派它出場嗎?
快點把它找出來準備,
一起跟著PIFE來玩手電筒刷刷光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