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實驗室] 實驗室暫停一集!?搶先為大家報導飛碟第一手消息 BY 黑熊&小崗

IMG_2389.jpg

每週的實驗室我們決定暫停一周,為什麼!!?
因為這星期拍照的同時,我們有了重大的發現!!! 幽浮!!

[生活100] "光的表情#2"

樹影
光的表情0047(X7)IMG_0415.jpg

光的表情#2,也是屬於At.5的集體創作,光線充斥在我們生活的週遭,也是有了光線,才會有了攝影,於是我們去捕捉我們所見的各種光線,在各個角落與事物上,這就是光的表情‧
最簡單,也最直接‧

[活動報導]請問你覺得目前教學影片誰演的最嗐?




網站小編(陞):
Blog成立至今已經一個多月了,或許只是一個單純的理念,希望提供更多的不同的資訊,與每一個對影像抱著相同熱忱的人們來分享。

在這次活動結束之後,嗯...雖然只有41人投票,但總算是順利完成了。在此恭喜我們柏其老師,榮登冠軍寶座。我訪問了這些劇中主角的得票感言,內容如下:





[日誌]我的大咪咪 BY小容

我的咪咪很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