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生活100]阿誠火燒台北城

繼阿誠part2深海大冒險之後
緊接來看看阿誠火燒台北城
最後到底是什麼精彩的結局呢 ? ?
一起來看看吧~

1
1.阿誠順利回到海上之後
繼續努力遊回了岸邊

[日誌]熱情不在??

幾天去了台東 , 很不錯的地方 , 真的是台灣的後山 , 空氣清靜 , 感覺整個就是悠閒 , 雖然生活上可以感受到跟西半部甚至跟北部有著明顯的差別 , 但是在很多細微的地方其實我自己感受反而是比北部來的先進 .




第一天去吃飯時剛好遇到表演 , 雖然一樣是原住民的表演,不同的是他們的表情可以看出是發自內心的開心 , 不是表演時的開心 , 他們很開心的在玩 , 真的玩得很開心,常常在想其實在台北生活久了很難可以遇到工作可以玩得這麼開心的!!是發自內心的開心,那份熱情,在工作上在生活上都已經很久沒見到 了!!

[預告]7/18 ~ 7/31節目預告

過快一半的暑假
充實之餘也來瞧瞧拍福最新的節目預告吧!

[生活100]
本週話題
百年婚禮熱潮,在不同氣候國家拍攝的婚紗照差別到底在哪?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跑到國外去拍攝呢 ?
來點特別的婚紗照吧 ! 本週話題將為你介紹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