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實驗室]閃燈光質實驗

步驟_SDIM0200
市面上的閃燈這麼多,打出來的光是哪裡不一樣呢?
常常聽到大家說 ,XX牌的閃燈光質多好。大陸的閃燈光質很爛!?
諸如此類的話聽過不少,先不管是大家在打屁還是畫唬爛,今天就來做個簡單的實驗吧!!

[新手觀念]拍完的照片怎麼處理?? 兩種工具就可以有無限可能!!<下>

2

其實很多人在使用ABC都沒有太大的問題,通常是不太瞭解怎麼使用D跟E
上篇我們提到拉A跟C 基本上就是把反差變高,所以拉D跟E簡單的說就是降低反差!!


[新手觀念]拍完的照片怎麼處理?? 兩種工具就可以有無限可能!!<上>

1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不記得上一次的單元『拍照的時候,怎樣才知道要拍亮或是拍暗??』
其實在現場盡量把光線的數據拍攝下來,之後就是適當地後製就可以更加分照片啦!
至於曝光的簡單取捨,可以去看上一篇教學喔。

今天呢由於後製的軟體眾多方法也因人而異,我們教大家使用兩種工具就可以解決大部分的後製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