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活動]影像專欄- 介紹攝影師『安妮萊柏維茲』

Annie Leibovitz 安妮萊柏維茲生於1949年10月2日。他在高中的時候,就對各種藝術活動有濃厚的興趣,大學時期在舊金山藝術學院主修繪畫,在求學時參加了攝影研習會,早上出去拍照到晚上才沖洗照片並與同學討論。他覺得就算是即時性的拍照,也是有目的性的。只是每次拍照的動能都不相同。














[教學]會呼吸的照片


還記得上個月的3p會嗎??會中除了替大家介紹了江南信國的3D立體照片以外,也介紹了『會呼吸的照片』!
其實說穿了就是利用網路上大家常用的GIF檔案,或者是更有心的製作FLASH,你也可以在你自己的照片中增加時間或是其他的因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