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活動]影像專欄-介紹攝影師 Anna Edyta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一位波蘭攝影師,Anna Edyta。
雖然我自己也看不太懂波蘭文,不過我一直很喜歡波蘭這個國家的攝影師。
也許是文化上的差異,加上女攝影師,對於影像的感受與傳達都不常見。
接著我們就來欣賞照片嚕。





[影像解密系列]破解自拍!!

1.jpg
Hello,這是影像解密系列的第一集!!
在這個系列之中,我們將尋找各種不同可能的影像並加以模仿破解。
我們常常會覺得某些照片拍得很屌,其實拍攝的方式卻是十分簡單;卻也有可能看似平凡普通的照片,卻是需要大費周章的製作。 到了數位化攝影的時代,很多時候大家會利用電腦來矇騙大家,但是基礎的攝影中,卻又有很多小細節是被大家忽略的,這次就讓我們先利用一張簡單的自拍照來個開場嚕。


[活動]拍福3P會~十一月十號

每月十號又到嚕,歡迎大家來參加PIFE 3P會!!


詳細內容可以看上次3P會的活動紀錄


什麼叫做3P會呢!?千萬別想歪了!3p的意思就是 PEOPLE   PROFESSIONAL & PIFE

人們眼中所認知的圖像,是以觀察者的角度來詮釋事物,往往與創作者想表達的實際內容有一段距離。但若我們能更接近創作者,便能更清楚作品想表達的氛圍。基於這個理由,如果能與作者面對面,我們才能更加理解作品想表達的真正想法。透過創作者與觀察者的思想交流與溝通。才能彼此激發靈感,創造更多可能。

趕快攜帶你的照片(最少1張)來參加我們的3P會吧,拍攝器材不限,手機也可以是很棒的創作工具。

[日誌]心境

前一陣子 我看到了一篇大陸客來台灣環島的文章
字裡行間 他對台灣是讚譽有加
台灣的服務業有多人性化
台灣的殘障設施有多麼齊全
台灣的人有多麼熱情
台灣的選舉制度有多麼新鮮
甚至是立法院打架
他都可以說是因為立法委員是真心在為人民做事...
當然 他也說了一些兩岸的觀點 我就不提了
其實 我印像最深刻的 是他在文章一開頭所說的
"中華文化五千年的美德 都保留在台灣了"
恩恩 這聽起來是很誇張啦~~
這才知道 原來我們台灣已經是別人眼裡的"禮儀之邦"
當然啦!!這只是一個人的言論而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