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教學】[觀察週遭的光線] 觀察反光

 哎呀~~今天放一個赤裸裸又不煽情沒爆點的裸照,到底是要帶大家觀察什麼光線呢??
其實,許久不見的觀察光線系列,今天要教大家一個小觀念‧
讓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更清楚的了解到光線與周遭環境的關係‧
因為光線大家都看得到,但是跟被拍攝或是被觀察的物體有什麼關係呢??

[活動]拍福3P會~4/11(一)

這次的3P會就要在下週一舉行囉(4/11),想要參加的朋友趕快來報名喔。



詳細內容可以看之前3P會的活動紀錄喔!


什麼叫做3P會呢!?千萬別想歪了!3p的意思就是 PEOPLE   PROFESSIONAL & PIFE

人們眼中所認知的圖像,是以觀察者的角度來詮釋事物,往往與創作者想表達的實際內容有一段距離。但若我們能更接近創作者,便能更清楚作品想表達的氛圍。基於這個理由,如果能與作者面對面,我們才能更加理解作品想表達的真正想法。透過創作者與觀察者的思想交流與溝通。才能彼此激發靈感,創造更多可能。

趕快攜帶你的照片(最少1張)來參加我們的3P會吧,拍攝器材不限,手機也可以是很棒的創作工具。

[教學]翻拍大解密 ─ 室內篇

緊接要為大家介紹室內翻拍的重點又是如何


室內和室外翻拍的差別到底差在那裡?
這就讓Pife來告訴你!!


[日誌] 再遊侯硐

P1010486.JPG
 前一陣子又到了侯同遊玩,想想上一次去的時候到現在已經過了快一年了‧
這次假日來到侯硐的感覺是,人真的多了好多‧

[生活100]本週話題「iphone 攝影」-下

繼" 「iphone 攝影」-上 "之後,
pife要繼續為你介紹其他另類的Iphone photography! 





想不到上面這些攝影照片是利用iphone所拍攝而成的吧  ! 
這些時尚攝影來自於美國 Lee Morris 的作品 。

一開始, 
Lee Morris 先把這些照片po到網路上分享給大家,
並要求大家批論這組時尚照片 ,
他卻沒有透露這是利用iphone拍攝的照片
沒想到... 結果卻是得到很好的迴響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