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活動]拍福3P會~1/10

這次的3P會就要在這下週一舉行囉(1/10),想要參加的朋友趕快來報名喔。



詳細內容可以看之前3P會的活動紀錄喔!


什麼叫做3P會呢!?千萬別想歪了!3p的意思就是 PEOPLE   PROFESSIONAL & PIFE

人們眼中所認知的圖像,是以觀察者的角度來詮釋事物,往往與創作者想表達的實際內容有一段距離。但若我們能更接近創作者,便能更清楚作品想表達的氛圍。基於這個理由,如果能與作者面對面,我們才能更加理解作品想表達的真正想法。透過創作者與觀察者的思想交流與溝通。才能彼此激發靈感,創造更多可能。

趕快攜帶你的照片(最少1張)來參加我們的3P會吧,拍攝器材不限,手機也可以是很棒的創作工具。

[新手觀念]解析度與銳利度傻傻分不清楚


平常愛拍照的大家在買相機的時候,應該最常看到的規格就是XXX像素
但是科技進步的今天就連手機也出現了一千萬像素了!一般的小型數位相機一千四百萬,一千六百萬像素也比比皆是。但是真正拍出來的相片,品質怎樣也很難跟單眼媲美!!?

其實,大家都只是想要很清楚的影像。大家常常會說:『哇!你看這照片好清楚喔。』
或是說:『這照片好銳利喔!!』

是的,對我們來說,不管中間的理論邏輯,我們要的就是看起來很清晰,很有質感的FU!!
所以這中間其實除了畫素以外,還包涵了很多吸引視覺上的清楚影響

【教學影片】巧克力精彩花絮

喜歡PIFE教學影片的朋友有福囉!
這次把遺漏中的精采片段拿出來給大家笑一下!
讓我們搶先看巧克力的精彩搞笑片段吧!
LET'S GO ~

Part1↓
Part2↓


看完了巧克力的搞笑片段是不是還意猶未盡呢?
PIFE陸續還會上傳一些經典"未公開"的遺漏片段!
敬請期待囉!

【日誌】100

【火燒現場101】攝於2011/01/01Am00:00

恭喜100的到來
新的一年充滿了新希望
時間過好快
人生也過好快
回顧99
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淚點

【預告】1/03~1/14節目內容

一百年,新氣象!
全新改版後的首發來囉!
這是1/03~1/14的節目內容,敬請期待!



【生活100

變調的花博
這真的是在花博裡面的景色嗎?
花博也可以這樣拍!














【活動】聖誕歌製作花絮

DSC04241

這次的聖誕歌製作,其實看似很簡單,但卻花了不少功夫。單張單張的拍攝似乎是不難,但光是前製準備弄了兩三天了。

C360_2010-12-16 00-33-04.jpg

首先找到要使用的景的圖片之後,列印出來並黏貼到西卡紙上,為的是不要變形的太嚴重,
一般的紙張剪完過了一天以後都會捲曲起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