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實驗室] 閃光燈的速度-凝結實驗 BY 黑熊

DSC_5599
繼上星期我們實驗壓光,我們比較出小相機與單眼因為小相機沒有快門簾的限制,因次跟閃燈配合可以超過1/250秒,即使有人提出疑問,單眼可以使用高速閃燈的功能,但是實際可以做到的光比還是沒小相機優。

介紹完了閃燈配合的快門速度,這星期我們來介紹閃燈"光的速度"

[WE NEED YOU] 讓我們教你拍照吧! 眼鏡篇

眼鏡客製化教學




拍照真的很難嗎?
有時候真的只是找不到人問而已,就讓我們看看At.5團隊這次要搞什麼名堂吧XD.

詳細資訊可至
http://pife-activities.blogspot.com/2009/12/we-need-you.html




.

[教學影片]At.5影像平台 2009年101煙火拍攝技巧大公開


2009年101煙火模擬教學↓


今年2010年,本來以為可能要取消的101煙火,現在確定今年會用更盛大的規模來舉辦。
今年的煙火將會有兩萬兩千發,比去年多了六千多發。無論是發射角度跟數量,都是歷年
之最。
為了讓更多的人可以了解拍攝101煙火的一些訣竅,我們從風向,方位跟時間的
關係來為大家說明。希望可以讓更多的人瞭解如何拍攝煙火喔。

煙火教學預告↓



.

[日誌]靈感






















Sometimes to pain and to loneliness definitely gets inspire.
有時候透過痛苦與寂寞可以激發我們的靈感-by David LaChapelle(大衛拉夏培爾)

[生活100] "在台北的外星人#2"


外星人胚胎

外星人013(X10)外星人胚胎P6090048.jpg
我們觀察可能成為外星人的題材。綜合了光與物體本身的造型運用,其實不管是任何身邊不起眼事物,經過新的詮釋,都可以變的很有趣。

其他外星人作品連結

Flicker 生活100相簿連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