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日誌]做道具樂趣多

道具製作,從以前就有這習慣,拍照常會用到一些有的沒的大大小小不同的道具,很多是現成就買的到,當然就是錢的問題囉,以目前的工作狀況則是客戶會委託製作道具。















[活動]拍福3P會~10/11

本月的3P會就要在下週舉行囉(10/11),想要參加的朋友趕快來報名喔。



詳細內容可以看上次3P會的活動紀錄


什麼叫做3P會呢!?千萬別想歪了!3p的意思就是 PEOPLE   PROFESSIONAL & PIFE

人們眼中所認知的圖像,是以觀察者的角度來詮釋事物,往往與創作者想表達的實際內容有一段距離。但若我們能更接近創作者,便能更清楚作品想表達的氛圍。基於這個理由,如果能與作者面對面,我們才能更加理解作品想表達的真正想法。透過創作者與觀察者的思想交流與溝通。才能彼此激發靈感,創造更多可能。

趕快攜帶你的照片(最少1張)來參加我們的3P會吧,拍攝器材不限,手機也可以是很棒的創作工具。

[生活一百]在台北的外星人#3

摩斯拉
摩斯拉IMG_8391.jpg
我們觀察可能成為外星人的題材。其實不管是任何身邊不起眼事物,經過新的詮釋,都可以變的很有趣。


[預告]10/4~10/15節目內容

這是10/4~10/15的節目內容,敬請期待。

[日誌]
毅恆的日誌


癩蛤蟆R0010401.jpg[生活一百]在台北的外星人
其實不管是任何身邊不起眼事物,經過新的詮釋,都可以變的很有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