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活動]民國一百年兔年新年快樂!!

咪咪賀年卡直版小size.jpg
新年快樂!!這是At.5團隊今年農曆過年的的賀年卡片,祝大家鴻兔大展,錢兔似錦。
這次賀年卡的主角是公司的老大,咪咪。跟各位介紹一下咪咪,今年11歲,好吃懶做,睡覺是最大的嗜好,要飼料是他人生唯一的目標。唯一的技能是自己會去馬桶上上廁所。
接著我們就來看其他照片嚕!!
DSC04443.JPG
這次咪咪的拍攝實在讓咪咪吃盡了苦頭,因為咪咪是一隻怎麼跟他玩都不太會有反應的老貓。
加上在攝影棚待久了,你要拍他他可是知道得很清楚呢! 唯一的好處就是咪咪不怕閃光燈。
DSC04435.JPG
為了呈現各種表情,只好使出咪咪最害怕的應爪功!!
Img0988.jpg
很多時候咪咪都需要人扶著才能拍出人的動作,不過這張其實是他想絡跑了!!

DSC_1719.JPG
而卡片上的文字則是一張張用毛筆字寫出來的喔!!再進行翻拍動作。

DSC_1709.JPG

翻拍其實很簡單,就一盞燈直接打!!
動如脫兔.jpg
接著請大家欣賞各個造型嚕,看到柔道咪,應該就知道指的是小崗的花的光繪影片吧!!

錢兔似錦.jpg
看到這個應該就知道是教拍煙火的BeachBoy了。
工頭咪.jpg
這...滿臉鬍渣的水電飛。 好久不見!!

羅西喵.jpg
愛飆車的羅西茂
眼鏡咪.jpg

林老師...但是這張咪咪動作實在太可愛了。

這邊就讓咪咪先跟大家拜個早年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多留言交流,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2.對於拍福任何文章有問題歡迎提出
3.攝影相關技巧或問題也歡迎討論,也可告訴我們你或(妳)想學的東西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