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日誌]世外桃源

寶藏嚴

相信這名字對很多人來說很陌生
當然對我來說也是一樣
但卻是一個我路過十幾年
從沒正眼去看過他的一個好地方
之前和同事在聊天當中才知道
原來寶藏嚴是大家口中說的藝術村
後來聽到許多它演變到現在這樣的故事
心中出現一股熱情和好奇
我一定要去看
假日時來到這期許已久的地方
走進熱鬧吵雜地方
經過在旁一條不起眼的小路
慢慢四周
吵鬧的車聲 越來越安靜
路上擁擠的人潮  越來越少
走著走著終於進到了寶藏嚴
一走進裡面
發現它不只是藝術村
根本就就像來到一個世外桃源
老舊奇怪的建築  
加上所多藝術工作者的努力
讓這個地方不再無趣 
當然也不是裡面所有東西我都看的懂
但還是讓人感受到一股濃厚的藝術氣息 
只能說看到絕對比我說的棒
寶藏嚴真是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多留言交流,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2.對於拍福任何文章有問題歡迎提出
3.攝影相關技巧或問題也歡迎討論,也可告訴我們你或(妳)想學的東西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