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活動]影像專欄-COSPLAY拍攝 小許

這次三P會的分享的內容比較多,所以挪到影像專欄來分享囉。

這些照片是小許拍攝之前台大舉辦COSPLAY活動的作品,和一些日常生活紀錄等等。很多張是相機放在腰間直接拍攝,並沒有透過觀景窗。並運用相機內建的模式,拍出有強列的色彩的LOMO風格照片。


Copy of DSC_3328.jpg
想表現出另一種氛圍,就是從觀察著的角度來看事物,有時候不經意拍攝也會有特殊的效果喔。




Copy of DSC_3297.jpg
這張最有趣的地方在於他是傾斜的,拍正的可能就不會這麼有味道囉。


Copy of DSC_3561.jpg
有時候拍攝局部也有不一樣的感覺呢,下次一起來拍看看。


Copy of DSC_3578.jpg
這張照片最引人注目是在手臂上的字。原來對焦在局部是這種感覺。


Copy of DSC_3409.jpg
這張照片是蹲低拍的,也可以表現畫面的故事性。


Copy of DSC_3320.jpg
在對方不經意的情況下拍攝,看來拍照有時候真的還是需要些運氣呢。


Copy of DSC_3496.jpg
拍攝的主題式地上的包包,剛好與人產生呼應的關係,變成主題感很強烈的照片。


Copy of DSC_3536.jpg
這張照片有LOMO的暗角呢,由於沒買LOMO相機,小許說這張照片的暗角是用了光影魔術手做出來的。


Copy of DSC_3349.jpg
瞧,大家都在拍照呢,只是單純拍些現場的狀況也很有意思呢。


Copy of DSC_4551.jpg
小許說這張照片是用等的,剛好有人走過來,又在當下才拍到。拍照真的是無時無刻,有時候,很平常的生活紀錄也會變的有故事性呢。


DSC_4558.jpg
這張是小許哥在青年公園拍攝的,真的好美喔。


DSC_4583.jpg
這張照片看起來就是很簡單、很隨性,單純記錄生活有時候只是隨手拍攝,也會有不錯的效果喔。


Copy of DSC_4503.jpg
就好像是以兒童的視角來看待這些被遺棄的物品,試試拍攝週遭的小東西吧,感覺還不錯呢。


DSC_4578.jpg
照射在牆上的光線與街頭藝術產生了呼應的效果,變的更神秘了。


這次的3P會真的太精采囉,看起來有時後我們跳脫構圖的原則,用不同的方式來拍看看,對事物會有不同的心得呢,下次我也要試試把相機方在腰間拍看看。

下一次篇再與大家分享這次88水災的回顧和BMW汽車拍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多留言交流,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2.對於拍福任何文章有問題歡迎提出
3.攝影相關技巧或問題也歡迎討論,也可告訴我們你或(妳)想學的東西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