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活動報導]8/10 拍福3P會活動紀錄!!

這次的3P會主題一天分享三個耶,有88水災的回顧還有LOMO風格的COSPLAY活動拍攝,以及BMW車廠的作品分享,實在是太精采了。會在之後的攝影師專欄裡來分享給大家喔。

這次如同以前一樣先分享大家3P會的作品吧。


毅恆
這張照片在拍攝街頭遊民的生活情況,看起來怡然自得的樣子,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呢。
恆_DSC_8281.jpg




阿茂
阿茂用灰階的方式來拍攝在河邊的兩個人,嗯~孤寂的兩人凝望著大海的另一邊,似乎在述說的什麼故事....
茂_IMG_06851.jpg


Alex
這張是Alex幫朋友拍攝的婚紗照片,運用大量的留白表現出畫面的空間感,真的很有Fu喔。
Alex_IMG_6624.jpg


黑熊
黑熊這系列的作品是拍攝影火蟲,真的超美的,沒想到電影阿凡達的世界就在我們身旁。黑熊說一張照片大概曝光6分鐘呢。看來之後不如辦個活動,大家一起來追螢蟲吧。

熊_xIMG_2194.jpg


熊_IMG_2201.jpg


熊_xIMG_2200.jpg


小容
這個照片由許多氣泡所組成,感覺十分的熱鬧,有一種繽紛的感覺。
容_P5150022.jpg


小容
感覺水也是這麼的愉悅,讓人有飛起感覺呢。有人建議改成噴出來,嗯....也是可以啦。
容_飛起來P5180190.jpg


小岡
這張照片很有趣喔,大家都有看藏在相片中的鱷魚嗎?只要常注意生活中小角落,許多事情都變的有趣了呢
岡_DSC_9371.jpg


懷毅
拍攝自然界植物的紋理,畫面中銳利的線條表現出強烈力道與力量感。這張照片還挺有畫的感覺呢。
懷毅_IMG_8669.jpg



植物在堅硬的石頭上生長,展現生命力堅強的韌性與的精神。
陞_P1080619.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多留言交流,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2.對於拍福任何文章有問題歡迎提出
3.攝影相關技巧或問題也歡迎討論,也可告訴我們你或(妳)想學的東西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