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活動]拍福3P會~1/10

這次的3P會就要在這下週一舉行囉(1/10),想要參加的朋友趕快來報名喔。



詳細內容可以看之前3P會的活動紀錄喔!


什麼叫做3P會呢!?千萬別想歪了!3p的意思就是 PEOPLE   PROFESSIONAL & PIFE

人們眼中所認知的圖像,是以觀察者的角度來詮釋事物,往往與創作者想表達的實際內容有一段距離。但若我們能更接近創作者,便能更清楚作品想表達的氛圍。基於這個理由,如果能與作者面對面,我們才能更加理解作品想表達的真正想法。透過創作者與觀察者的思想交流與溝通。才能彼此激發靈感,創造更多可能。

趕快攜帶你的照片(最少1張)來參加我們的3P會吧,拍攝器材不限,手機也可以是很棒的創作工具。




活動日期:1月10號 星期一

活動流程:19:30~19:40 講解今日流程
                    19:40~20:40 攝影師主題發表
                    20:40~20:45 分組
                    20:45~21:50 分正負兩方,請兩方輪流說明優缺點

第一階段會有一些攝影師的照片或是心得分享,而第二階段會讓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照片喔!!詳細流程內容會於當日活動中公佈,期待大家的光臨。



活動地點:
台北市大同區萬全街3巷1-13號(雙連捷運站2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參與方式:

1. 打電話(02)2571-8750 找黑熊報名 XD.

2. 寄信到 photolifeat5@gmail.com 報名

3. 每人當天準備至少1張照片,這是你的門
    票喔!!

★請記得留下你的稱呼及聯絡電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多留言交流,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2.對於拍福任何文章有問題歡迎提出
3.攝影相關技巧或問題也歡迎討論,也可告訴我們你或(妳)想學的東西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