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日誌】100

【火燒現場101】攝於2011/01/01Am00:00

恭喜100的到來
新的一年充滿了新希望
時間過好快
人生也過好快
回顧99
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淚點



從短暫的寒假打工

讓我開始進入了百貨專櫃的行列
服務業需要好多的熱情
AT5也需要好多熱情
但是兩種熱情對我來說差別好大
能跟興趣做結合的工作
似乎再怎麼操勞
即使很累
完成的成就感
遠比在專櫃賣掉一件商品收穫還大


都要讀到大三了才做出休學的抉擇
這勇氣需要好大
其實我可以就這樣很平凡的拿一張畢業證書
結束我的大學生活
但是中間的過程卻很不美麗
我想要的團隊生活不是那樣
來到AT5一個月                                                                                                                              
就像一個團隊大家庭一樣
大家給的感染力好強大


我總覺得人生好像不停的在猶豫
不停的在做抉擇
我總覺得我的人生總是走走停停
也許我還年輕
很多沒有考慮到人生的現實面


只希望
100年還是一樣很順遂
想完成的事都可以如願完成

祝大家新的一年也可以
心想事成
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多留言交流,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2.對於拍福任何文章有問題歡迎提出
3.攝影相關技巧或問題也歡迎討論,也可告訴我們你或(妳)想學的東西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