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活動]犀利風華之中秋烤肉



為了慶祝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就在9/18那一天,所有的遊民不用在為了食物而東奔西跑了,在這特別的一天,犀利哥邀請大家一同前來烤肉吧。各位遊民可以盡情的烤肉!!此外提供最新最潮的犀利風格雜誌封面拍攝實驗,遊民們還可以同時享受拍照樂趣。

流浪到拍幅,吃到撐在回家吧,各位遊民們趕快報名參加唷。





活動日期:9月18號 星期六

活動時間:15:30~21:00

參與方式:

1.在會場必須以犀利(乞丐)元素出席,不分男女,可以到現場換裝

2.一同愛地球,各位遊民可攜帶自己最常使用的餐具

3.參與費用每人為NT:150,費用包含飲料、熱食等等,另還有拍照遊樂區。

4.下圖為犀利哥示範造型,參加人員最少3~8項擁有1~2種造型元素,未達要求者會有神秘懲罰

   XDD。




報名方式: 請留下稱呼以及聯絡電話喔!!




2.或撥電話02 2571-8750請大聲說出『我要參加犀利風華烤肉趴!!』


3.截止日期為9月16(四)下午15:00


活動地點:

台北市大同區萬全街3巷1-13號1樓(雙連捷運站2號出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多留言交流,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2.對於拍福任何文章有問題歡迎提出
3.攝影相關技巧或問題也歡迎討論,也可告訴我們你或(妳)想學的東西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