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日誌]興趣:工作:倦怠:興趣 BY毅恆



攝影這一行,對很多人來說好像充滿很多樂趣,是沒錯啦。但是當她是你賴以為生的工作,好像樂趣減少許多了!!


甚至做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會倦怠,因為他需要長時間的訓練培養,才能成為獨當一面的攝影師。再這過程中必需要很長時間的來做許多事情,整理商品、找道具、打掃環境、製作道具、收件、送件到打燈、整理器材相機等等.....

做著做著,職業倦怠就來了,很難去調適去克服。

會一直再想,很多工作薪水都比攝影高,為什麼要這麼辛苦的撐ㄋㄟ,但是就是喜歡拍照啊。於是漸漸的心情調適好之後決定繼續做下去,在很多方面也因此有更多的精進。

喜歡的興趣變成工作,因為每天坐著同樣的事,漸漸的產生倦怠,再調適後又找回興趣,花了很長的時間。

很多人說能把自己的興趣當成工作是最幸福的。
真的,現在深深的有體認到了,可以沈溺在拍照的幸福中了!


.

2 則留言:

  1. 攝影這一行真的不是一般人所能想像的....

    回覆刪除
  2. 你們拍的真的很好笑!但也很實用!!!

    請繼續加油囉!

    回覆刪除

1.歡迎多留言交流,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2.對於拍福任何文章有問題歡迎提出
3.攝影相關技巧或問題也歡迎討論,也可告訴我們你或(妳)想學的東西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