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日誌]小故事分享

有一位很想成功的年輕人,在工作過程總是有不少的不順心,於是他決定去請教在這個領域很成功的老闆。

而老闆只是跟他說了一個故事。




石階多年來總是備受風雨打日曬雨淋,且最不開心的就人要被人踩在腳下,於是他仰頭看著大佛問他,為什麼我們同是一塊大理石,命運卻大不同,你是千人拜,而我是千人踩呢?

大佛回答說 : 其實我們也沒有什麼不同,只不過因為當初的選擇不一樣而已。

你當初選擇比較快速的成型,所以只要三、五刀就成型,而我卻要被人千刀鑽萬刀剮,所以我成了大佛而你成了石階。

那個年輕人聽了這個故事之後就恍然大悟,多年後他也成為很成功的一個大老闆。

現在的你,在生活上、工作上是不是總是遇上難題?沒有關係,這個過程只是在成就你為大佛喲,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多留言交流,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2.對於拍福任何文章有問題歡迎提出
3.攝影相關技巧或問題也歡迎討論,也可告訴我們你或(妳)想學的東西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