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日誌]做道具樂趣多

道具製作,從以前就有這習慣,拍照常會用到一些有的沒的大大小小不同的道具,很多是現成就買的到,當然就是錢的問題囉,以目前的工作狀況則是客戶會委託製作道具。
















東西有大有小,有簡單有困難,其實都是用最簡單的工具做成,鐵鎚,鋸子,木板,角料,或是其他素材,來盡量完成客戶想要的道具形狀,快變木工了,在做道具的時候每次都在想要是有更專業的工具一定可以做出更精準的成品,但是顧慮到施工安全所以就打消念頭。


其實平常情況許可不管是不是客戶有交代,突然想到可能用到的機率會很大就會想來做一下,要不然就會想改良一下現有的道具讓他更好使用。


IMGP1740.jpg














還有一個製作道具的最佳時刻,那就是玩樂的時候。從以前在玩得時候就一直秉持著玩得時候也要認真,所以在公司每次的烤肉總是認真的製作主題道具,雖然每次遇到朋友都被虧說:[你拍照可以跟玩樂一樣認真嗎??]
















ps:其實都馬很認真,但是其實說穿了不管是拍照、玩樂,花了這麼多時間在製作道具竹都是為了呈現的那一剎那,不管用到的是玩樂的一整天,或是拍照的一小時,重要的是呈現出來的結果不是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次要再認真做道具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多留言交流,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2.對於拍福任何文章有問題歡迎提出
3.攝影相關技巧或問題也歡迎討論,也可告訴我們你或(妳)想學的東西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