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日誌]聽演講

今天去聽了一場婚禮攝影師的小型演講

會去的原因是朋友邀請我一起去

起初聽到這個消息當下覺得只不過是個婚攝

應該沒什麼了不起,抱著去看熱鬧的心情

到達現場後現場陸陸續續來了各行各業的人

這時候主持人請大家離開自己的位置去認識這些來自各方的人









說實在的我還真不習慣....太內向了!!哈

好啦...節目開始攝影師開始播放他的作品

在看照片的時候我覺得他所拍的有些畫面

打進了我的心理....

讓我頓時思考了一下....

接下來他開始解說他拍的畫面故事

過程中我發現他真的是一位很用心的攝影者

他可以用心去體會他所要拍的每一個畫面

在切下快門

重點是他會事先做功課先跟客戶溝通

並了解他們的一些事情

不管是家庭朋友童年等等....

這跟我所知的一些婚攝者就有所區隔了

當然他還有很多很細微的地方都做得不錯

不管是前期製作與後期製作交件

聽完了今天的他所說的以及看過的作品

讓我深深覺得...

要在更用心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上面

因為在你自己的城牆之外不知道還有多少千千萬萬的人

也正在為自己的未來打拼

所以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多留言交流,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2.對於拍福任何文章有問題歡迎提出
3.攝影相關技巧或問題也歡迎討論,也可告訴我們你或(妳)想學的東西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