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日誌]辦公室遇到鬼

























相信大家在外工作,多多少少會聽到些傳聞的鬼故事,有些可能是朋友公司遇到的,有些也許是同事遇到,甚至也有可能是自己。

想像一下當深夜時,獨自ㄧ人在空蕩蕩的辦公室加班,突然聽到怪聲或是有人在說話卻不見人影,這時,你(妳)該怎麼辦,以下就跟各位分享兩則工作上聽來的鬼故事


場景一
某廣告公司的行銷部
時間:半夜兩點

行銷專員小伍因為要趕一支新的廣告稿,獨自依人留在空蕩蕩的辦公室,聚精會神的打著稿子。突然間後方阿華的電腦椅傳出椅子重壓下沉的氣壓聲,小伍轉頭ㄧ看,以為是眼花,小伍不以為意繼續工作,過不久小華的電腦椅又傳來椅子滾輪移動的聲音,小伍回頭定睛ㄧ看,只見電腦椅座墊隨著氣壓管緩緩升起,此時小伍嚇的連卡都沒打,奪門而逃。

場景二
某百貨公司的美術課
 時間:凌晨三點

這一天是週年慶檔期截稿的前一星期,美術及企劃部留了不少人下來加班,只有隔壁的客服中心早在十點時就空無ㄧ人。大家正聚精會神的各自作業,這時客服部的電話忽然傳來電話撥號鍵的嘟嘟聲,小鴻起初不以為意,起身去把電話掛斷,過不久相同的聲音又傳來ㄧ次,這次換成阿賢去把電話掛斷。此時大家心裡已有些發毛,大約過了五分鐘,企劃部的阿嘉電腦打到一半,突然有人從後方輕拍他的肩膀,阿嘉轉頭一看,空蕩蕩的走廊空無ㄧ人,在此同時卻傳出一個聲音說:這麼晚了,還不回家ㄚ!!阿家聽了,瞬間衝去告訴所有同事,大夥人馬上關燈關電腦,回家睡覺。



以上兩個故事告訴我們,加班不要加太晚,就算加班也要找個伴。




最後(請用滑鼠反白)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1 則留言:

  1. 以前在廣告公司加班,加班到晚上十二點多時,突然公司門口的自動門自己打開,然後還響起叮咚聲,門口有裝設感應器有人進出都會響,但當時我們看得到門口完全沒有任何人或動物進入,然後一個沒人的座位分機就響了,接起來無聲~掛了又響一次又接起來還是無聲,後來我們也是火速收拾回家~~

    回覆刪除

1.歡迎多留言交流,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2.對於拍福任何文章有問題歡迎提出
3.攝影相關技巧或問題也歡迎討論,也可告訴我們你或(妳)想學的東西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