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日誌]不見 ~~ 撿回 ~~

那一天和朋友相約出去,約在台北的街頭。

看著公車遠遠的從路的那頭駛過來,匆忙的過馬路然後趕快找一下悠遊卡好上車給票。一上車之後就往最後面走去,因為還有一些空位子 ~

等我坐下來之後,就看到和我一起上車的一位男子,站在中間的地方一直往我這個方面看,心想,真奇怪,後面還有位置,為什麼站著還一直往後方觀看呢 ? 算了啦,不關我的事也就沒有在理會他了。




可是我發現,他不時的往後看,且換了幾個站的位置,但都在中前車廂,而眼光最後都會落在我這邊,這種怪怪的行徑,讓我也就不時的在注意他,結果過 5、6站左右吧,就看他往後方走來,且在我前一個位置坐下,然後突然抬頭跟我說:「小姐,我想這200元是你的吧!」,
我愣了一下說 :「我的?」



「對呀,它們就從你的身上飄下來的。」


我猶豫的將200元收過來,然後跟這位先生說 :「你確定是我的嗎 ? 是真的是我的 ? 你沒有弄錯厚 ~」,
然後我就又補一句 : 「你真的確定是我的厚 !」,他說:「對啊,我看到從你身上掉出來的。」


好吧,那我就很放心的收下來了喔。


從我身上掉下來的200元 ? 順手就摸摸牛仔褲的後口袋裡 ( 呵 ~ 我有個壞習慣,就是會把錢亂塞在我的褲子的後口袋裡 ) 發現裡面還有幾佰元,心想,是不是他弄錯了。

然後就開始回想,我什麼時在褲子口袋放錢啊 ? 很難想耶,因為我老是不知道自己身上有多少錢。過了一會兒就突然想到,早上出門前看到梳粧台前放了800元,所以順手就將這800元塞在牛仔褲的後口袋了。對,我記得我用是一張500元包著300元,所以 ~ 那...那...我剩下的600元咧 ?

還在很開心的想說有善心人士送200元給我耶,結果呢,是我不見了600元,心情的起伏就在一下高一下down的,所以就帶著小巫卒的心情和友人見面,還跟朋友說了來時的路上的經過,唉嘆 ~ 我的早晚餐飛了。

可是朋友卻跟我說,你今天很幸運喔,因為你今天可能有一件不好的事要發生,不過破財消災了,抵消了啦,說不定還會有好的事發生呢 ~

本來還在哀悼不見的600元,聽完,心情整個就開朗了起來,覺得才600元而已,小 "卡" 啦 ~~ 真是不可思議的心情轉折。

還有,感謝這位善心人士喲,幫我撿回200元呢,不好意思的還一度的懷疑你怪怪,請見諒啦,謝謝你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多留言交流,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2.對於拍福任何文章有問題歡迎提出
3.攝影相關技巧或問題也歡迎討論,也可告訴我們你或(妳)想學的東西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