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日誌]這照片看起來也太難吃了吧

今天和朋友去吃了台北市一家富有盛名的鐵板燒

這可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行程

到達餐廳門口時...哇 ! 也太多人在等位了吧

我們都訂好位了還要等上個把分鐘....
























終於要上菜的時刻了....

每當菜送到我面前時,我都會認真仔細的研究擺盤。

把它味道先想像一遍,再慎重的放到我的口中....每道菜都總是有我意想不到的口感。

正當我認真在品嚐時,我發現四周的人會把剛上的菜餚煞有其事的擺好每個角度拍下來,包括我朋友也是。


我便好奇的把相機拿過來看....疑 怎麼看起來沒那麼好吃阿...

這不經令我突然想到公司的攝影師,在拍照時,每拍好一張就會看一次螢幕

一看就知道這張照片光線或角度拍的好不好

每當他們做這個動作時,我內心就會吶喊 "哇好厲害" 這樣就知道成不成功喔...

後來我特地去看拍好的完成照

攝影師竟然把那道菜的精.氣.和神韻全都拍出來,彷彿這道菜在告訴著我 我很好吃快來吃我吧

攝影的魔力真是鬼斧神工

果然專業的照片就必需交給pro的人來操刀

但有什麼關係

我們拿著自己的傻瓜相機傻傻的東拍拍西拍拍

開心就好, 畢竟拍照就是一種幸福嘛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多留言交流,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2.對於拍福任何文章有問題歡迎提出
3.攝影相關技巧或問題也歡迎討論,也可告訴我們你或(妳)想學的東西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