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教學影片]At.5影像平台 小崗班長用小相機拍攝高跟鞋預告&教學



高跟鞋預告↓


高跟鞋教學↓

13 則留言:

  1. 班長,口齒不清已經不是第一次了,combada 呢‧
    不要再讓大家猜台詞了啦><.

    回覆刪除
  2. 那個~我想請問的就是
    班長你的反光板是用珍珠板替代媽?

    回覆刪除
  3. 沒錯,我們這個範例是用珍珠板代替。

    回覆刪除
  4. 班長我想請問一下,為什麼要一展日光燈打背後的牆壁啊?因為要讓背景成現全白的狀況嗎?

    回覆刪除
  5. To chika:
    代替班長回答一下,打背景是為了讓地面也變亮才會有倒影喔‧

    回覆刪除
  6. 謝謝班長細心的教學

    回覆刪除
  7. 小崗班長,你有特別的僻好喔 ~~ 因為穿馬靴所以拍高跟鞋,那下次不就要穿高根鞋拍馬靴囉,哈~~哈~~期待你穿高根鞋教拍照唷 ~~ 一定很有爆點 ~~

    回覆刪除
  8. 小崗班長~~我怎麼拍都沒辦法像你拍的~~像完全去背的感覺~~那麼漂亮..桌面跟背景都有色差感~~

    回覆刪除
  9. 有照片可以參考嗎 或是寄來我們的信箱photolifeat5@gmail.com

    桌面如果你已經用白背景的話,看一下是不是周遭的東西反射進來。
    也有可能你的描圖紙範圍不像我們在攝影棚面積夠大。
    可以的話把你拍照的環境也給我們,才能看出問題嚕^^.

    回覆刪除
  10. 另外 如果拍的東西是黑白的話,可以抽掉飽和度 避免光源混亂的因素。如果不是,可能就要分開校色了,利用白背景做依據調整白平衡嚕。

    回覆刪除
  11. 真的很謝謝Pife~~是在家裡的小房間拍的~~我等會再趕快來試一試~~若真的還是不行....再請您指教指教我~~麻煩到您了..

    回覆刪除
  12. 成功了~~超級開心~~拍照果然是件幸福的事~~非常謝謝~~也祝Pife的大家新年快樂~~happy~~

    回覆刪除
  13. 很高興你也成功嚕,這應該就是我們做這網站最大的鼓勵了。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1.歡迎多留言交流,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2.對於拍福任何文章有問題歡迎提出
3.攝影相關技巧或問題也歡迎討論,也可告訴我們你或(妳)想學的東西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