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日誌]熱情不在??

幾天去了台東 , 很不錯的地方 , 真的是台灣的後山 , 空氣清靜 , 感覺整個就是悠閒 , 雖然生活上可以感受到跟西半部甚至跟北部有著明顯的差別 , 但是在很多細微的地方其實我自己感受反而是比北部來的先進 .




第一天去吃飯時剛好遇到表演 , 雖然一樣是原住民的表演,不同的是他們的表情可以看出是發自內心的開心 , 不是表演時的開心 , 他們很開心的在玩 , 真的玩得很開心,常常在想其實在台北生活久了很難可以遇到工作可以玩得這麼開心的!!是發自內心的開心,那份熱情,在工作上在生活上都已經很久沒見到 了!!



那是一種享受,很久以前記得有一次摩托車突然故障,四周渺無人煙沒有店家,只有呼嘯而過的汽車,突然有四個年輕同學騎著兩台摩托車快速飛奔而過,我 突然看到他們回頭衝過來問我要不要幫忙推車,我本來婉拒,( 是婉拒嗎其實我自己心裡也怕到了,因為以前也是自己的好心以為要幫助人,要幫助一個自己騎車突然滑倒的人,怕他背後面來的車撞到,所以趕快去扶他,結果我 被他誣賴敲了一筆,當時年紀小四周又沒辦個目擊者所以被他得逞了 )我自己內心不禁把那道防線警戒了起來,但是那四位同學一直不停的說要幫我推車,最後我還是接受了他們的幫忙,他們走的時候我除了萬分感謝其實真的感受到他們的開心,那股熱情我早已漸漸失去.

還有一次看到一位視障朋友要過馬路,他在路口慢慢前進時,我有驚覺到可能的危險想幫助他時有位媽媽以飛快的速度停下 機車,然後跑過去幫助她過馬路,那股熱情我早已漸漸失去,每每看到需要幫助的人時還是會在原地徬徨猶豫,裹足不前但是這其中還是有幫到一兩 次啦,但是還是在猶豫居多,不過幫助完當下心裡的那股衝動真的很難形容,這次去了台東看到了他們很多對於人的熱情,對於自己工作的熱忱,希望期許自己可以 慢慢的在把那股漸漸遺失的熱情再給她慢慢的找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多留言交流,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2.對於拍福任何文章有問題歡迎提出
3.攝影相關技巧或問題也歡迎討論,也可告訴我們你或(妳)想學的東西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