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日誌]貼近人心

1919d53d12ca60730cadc1d6ffafba90
下雨天沒事的時候
就只能在家看看電影

最近很喜歡看完電影的充實感
就像吃完一頓飯那樣子的滿足



我很喜歡看"亞洲片",原因是因為...
我覺得外國人都長好像我分辨不出來誰是誰
哈哈哈好愚蠢...

最近聽朋友推薦看了一部泰國愛情片
光想到泰國片的泰國腔就覺得很好笑

不過看完朋友所說的那部片後
我卻是大大的滿足和意猶未竟喔

給你一個提示
劇情內容還跟拍照有關係哦 ! !




" 初戀那件小事 "
網路評分還高達4.9分哦 ! (滿分5分)
那發生在醜小鴨的初戀...
而醜小鴨為了心愛的男生變了天鵝
後來還發生了很感人的事情...

5754474423873178914

很簡單的故事內容
卻也因為貼近大家的心情
所以看了才會那麼有感覺 !

就像前陣子很火紅的犀利人妻一樣
很多人都經歷過可惡小三的攪局
所以更能體會劇情裡的內容

我只能說
真是貼近人心呀 ! !
這就好像編劇和導演都經歷過那些事情一樣
很懂得那個深刻的感受
好加分 ~ 呀

我在想,
一張照片也貼近人心的話
那肯定也可以得到很大的迴響哦 !
That's righ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多留言交流,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2.對於拍福任何文章有問題歡迎提出
3.攝影相關技巧或問題也歡迎討論,也可告訴我們你或(妳)想學的東西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