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日誌]破了一個洞


前兩個月的某一天下午 工作剛結束
開開心心的收好器材 準備返回公司
一路上, 煩惱著吃啥東西好
沒想到  東西還沒吃到
醫院先到


因長期的抽煙習慣,差點搞死自己
居然一個咳嗽 
把自己的肺給它咳破了!




經過好一陣子的修養,終於復活了

回想當時到急診室 
看到的是滿滿的急診病患
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
過了一會,等待著護士幫我量血壓問病痛
接著量完血壓後,就是一段漫長的等待
等待人數11人,心想應該很快吧
過了半小時......
等待人數11人...還是11人!!!
算了....再等等

這時耳邊傳來
唉 ~~ ~~唉 ~~ ~~
唉 ~~ 呦

看到一位阿伯在哀嚎
沒想到馬上就出現醫生幫他看診
心想我是否也來給他 唉一下
算了 ,都快沒氣了
哪怕等下唉到連氣都沒了,我可就慘囉!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
兩個鐘頭給他過去


終於輪到我了    
喔耶
說完狀況如何,又去照個x光
過沒一下子,看見醫生很緊張的呼喚我
才知道原來是 " 氣胸 "
真是給他太酷了吧 !
這下連家都不用回了
呵 ~ ~ ~ 住院吧


手術住院的一個禮拜後
換來的就是虛弱的身體和一張很貴的照片(醫療費用)






















所以呢  要告訴各位菸友
也許飯後一根菸快樂是神仙
但,身體的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多留言交流,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2.對於拍福任何文章有問題歡迎提出
3.攝影相關技巧或問題也歡迎討論,也可告訴我們你或(妳)想學的東西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