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日誌]狗狗















我家的麻糬生BABY了 !
生產前...看著牠焦躁不安
我也一起跟著焦躁不安,
很擔心牠不能順產,
...畢竟牠是小型狗 !



小崗知道後,
我問了他是否有接生過的經驗
他說“有耶 ! ”
於是他跟我說了很多
如何接生的知識
這樣搞得我更緊張了...哈


在麻糬生產的那天晚上
我睡著了...
但是一直處於半夢半醒睡不好的狀態
凌晨我爬起來看一下牠的狀況
突然看到一灘水還有血在布上
搞不清楚狀況的我
不知道那是什麼
然後我看看麻糬
感覺沒什麼狀況
於是我又繼續睡
之後又醒來看到了一顆黑黑的東西
我想去拿..結果被牠搶走
我想說那應該是吃的東西吧
結果
.....天意啊 !


早上起來一看
那是一顆小狗狗的頭而已
之後我又在旁邊看到了一隻小狗
是整隻完整的
可是已經冰冷了....一動也不動
我很緊張...趕快把牠抱去寵物醫院
結果醫院的手術室
居然還有一隻狗在動手術
醫生就說就算牠要剖復
也沒有地方幫他
哇靠.....我更擔心了
趕快帶去另一家
這家醫生比較專業
幫牠照超音波...還會判斷小狗的心跳
考慮是否有立即剖復生產的必要
結果有一隻小狗心跳很弱很弱
醫生當下馬上說剖復
我馬上說好


看著狗狗這樣真的很不捨呢
在手術檯被五花大綁
舌頭還掉出來
不過慶幸的是
小BABY都有順利活了下來
終於鬆了一口氣
於是我就想到生小狗都這樣了
那人類生小孩不是更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多留言交流,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2.對於拍福任何文章有問題歡迎提出
3.攝影相關技巧或問題也歡迎討論,也可告訴我們你或(妳)想學的東西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