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教學]會呼吸的照片


還記得上個月的3p會嗎??會中除了替大家介紹了江南信國的3D立體照片以外,也介紹了『會呼吸的照片』!
其實說穿了就是利用網路上大家常用的GIF檔案,或者是更有心的製作FLASH,你也可以在你自己的照片中增加時間或是其他的因素。

利用PS軟體的動畫(影格)功能,可到視窗選項裡頭選擇。




其實我們製作的正是GIF檔案的畫面。動畫的應用網路上的教學非常的多!!
http://love80375.pixnet.net/blog/post/25690269
http://www.wretch.cc/blog/mscraft/21074239

然後利用到照片的時候,變化卻可以有不同的想法喔。


利用PS濾鏡中鏡頭校正的移除扭曲,每次增加-0.5的數值。
利用很多張不同外擴的的照片,就可以做出類似開頭的照片嚕。

而除了變形以外,我們也可以利用圖層,來模擬光線的變化。


是不是很有趣呢,看到了這些照片,大家想知道光線怎麼加入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多留言交流,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2.對於拍福任何文章有問題歡迎提出
3.攝影相關技巧或問題也歡迎討論,也可告訴我們你或(妳)想學的東西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