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日誌]拍照好難!!!!!!!!!



這是常聽到的一句話...



















很常遇到...

A: 這要怎麼拍啊??你可以教我嗎??
我: 喔!!好啊,其實很簡單,首先呢你把商品放在白色的背景上,然後呢你要打燈。。。。。。

A: 打燈!!等等!!什麼燈啊??你們用的那一種嗎??
我: 對啊!!然後啊你就把燈放在商品的左邊,用描圖紙控光,這樣光線會柔一點,接著。。。。。

A: 描圖紙,那是啥,要控光喔!!
我: 黑啊!!接著呢在另一邊在打另一支燈。。。

A: 要打那麼多燈嗎??有沒有簡單一點的方式
我: 。。。。。。。。。。。。。。
我: 好,那你可以準備小閃燈,然後呢把燈頭往左邊轉往白色的牆。。。。。。。

A: 小閃燈我沒買噎!!有更簡單的方式嗎??
我: 那你直接把商品拿去窗戶邊,用自然光,在後面鋪上白紙,用珍珠板反光就好了,但是你記得相機要架腳架喔,比較不會震動。。。

A:不能用手拿嗎??我的有防手震噎!!(其實早就晃到不行了)
我: 不行啦!!腳架一定要架啦!!


這是常遇到的對話,很多人想學攝影,想知道怎麼拍,但是又嫌麻煩,想要用簡便一點的方式,他們希望很簡單的就可以學會攝影,他們不想要深沉的理論,說穿了只是要人家幫他都弄好或是直接跟他講怎麼拍就好,不想了解太多原因。

其實相機在怎麼先進,還是有一些東西還是不能缺少的。

就像從台北要去墾丁玩,在怎麼快坐高鐵或是飛機也是要2個半小時以上吧
除非任意門出現,否則有些路是無法偷懶的。

所以如果不怕麻煩,其實....

。。。。。。。攝影是很簡單低。。。。。。。。。。

也能很開心的拍照,這樣拍照才能是一種幸福啊!!!!

.

1 則留言:

  1. 有心!就不難:太多人張口等著人餵不是嗎?

    回覆刪除

1.歡迎多留言交流,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2.對於拍福任何文章有問題歡迎提出
3.攝影相關技巧或問題也歡迎討論,也可告訴我們你或(妳)想學的東西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