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日誌]新生

前一陣子 為了製作貓的教學
一行人去了一趟侯銅


在這裡的貓 真的一點都不會怕人
而且相當活潑 看到牠們
我不禁想起工作室的咪咪...
"咪咪阿 你真的應該來侯銅住一陣子"
呵呵 應該會被欺負吧...還是算了






















在路上 偶然看到路旁的小狗
很可愛 用他的大眼睛看著我
老實說 跟貓比起來
我還是喜歡小狗的貼心
我跟他互望了一陣子
實在忍不住 就把他抱起來
很可愛 不吵也不叫
就是聞聞你 舔舔你的手指
偶爾輕輕的哼個幾聲
哦 我想他大概是不舒服
就放下了






















在侯銅 有很多很多長相不同的貓
其中 最受到關注的
恐怕是這一窩的小貓吧
眼睛緊閉著 依偎在一起
令人憐惜
恐怕連眼睛都還沒張開吧...



剛剛新生的小動物就是這麼令人憐惜
總是期待他們的成長 對他們充滿希望...
就算是人類的小孩也是一樣
他們都是帶著希望和期待來到這世上
也許 他們未來會碰到許多困難和挫折
也許 他們未來會感受許多喜悅和快樂
也許 他們未來會接觸許多好人和壞人
....
新生 真的總是讓人期待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多留言交流,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2.對於拍福任何文章有問題歡迎提出
3.攝影相關技巧或問題也歡迎討論,也可告訴我們你或(妳)想學的東西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