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日誌]既來之,則安之






























在菁碉,走進小小的一條巷子,看到的就是滿牆的許願筒,在左邊是掉了色的許願筒,右邊則販賣中是未上詞句的,而再往前走去還可以看到掛著許多新鮮的夢想在筒上 。

"落漆 " 的許願筒,看得出你曾在風雨日晒中努力維持,那是因為願望已經被實現了,所以最後退去而回歸空白。等待下一次對吧...




看到滿滿的期待被一層層的疊上,有期望家人、有期望愛人,更多是期望了自己。

在寫下願望時的主人,不知道心裡在想些什麼 ?

是真心的,是好玩的,還是既來之則 " 安 "之。


在這小小的地方,卻乘載著這麼多人的夢想,有北部、南部和他國友人的,真不可思議,我想這是一個能量很強的地方吧,因為每個筒上面都是寫著期望能有好事發生。100元換一個夢想,我想這是很值得的呢。

這裡的人來來去去的,不知道你的是已經呢在很下面了,需要找尋,還是剛開始 " 安 " 上去,或是你又放上新的願望來取代呢。

在放上你的許願筒時,有認真的看過其他人的期許嗎 ?

不知道是否有讓你感動的那一個,而你的是不是也能感動老天爺 ?


" 相信就能擁有 " 是一句很棒且很有能量的一句話。

你的許願筒上的夢想或許不是最突出的那一個,但只要你夠真誠,夠相信,夠努力,不久的將來,老天一定會送你一份愛的禮物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多留言交流,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2.對於拍福任何文章有問題歡迎提出
3.攝影相關技巧或問題也歡迎討論,也可告訴我們你或(妳)想學的東西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