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活動報導]At.5影像平台 農曆年節目表

農曆年即將到來,在此祝福大家 新的一年都能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外,我們在新年假期裡也特別準備了一週的賀年節目(搞的好像連過年都不放過大家一樣,哈哈...)

要記得準時收看喔,預告一下,我們每天的內容。



2/14 初一  趣味遊戲 Part1 (就是小遊戲囉,但是跟攝影有點關係的小遊戲)

2/15 初二 影片誕生 (拍片過程紀錄,可以看到許多以前看不到的東西喔! 如腳本之類的...)

2/16 初三 角色解密 (所有角色的由來說明,你可以看到角色更完整的一面。例如,你知道誰是巧克力嗎?)

2/17 初四 NG 回顧集錦 Part1 (錄影過程的NG鏡頭)

2/18 初五  趣味遊戲 Part2

2/19 初六 NG 回顧集錦 Part2

2/20 初七  各區回顧 (提供過去年度的精華整理,讓大家回顧一下) 



.

1 則留言:

  1. 還蠻期待新年的特別節目呢,我想會比電視好看吧 ^^ ~

    回覆刪除

1.歡迎多留言交流,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2.對於拍福任何文章有問題歡迎提出
3.攝影相關技巧或問題也歡迎討論,也可告訴我們你或(妳)想學的東西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