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日誌]假片

天守閣























在12月的時候去了一趟日本,很不錯的國家。他讓你會想再去第二次、第三次,之前去的是東京,這次去了大阪跟京都,真的是古都。日本人把他們的東西保護跟維護的很好,他們知道自己要什麼,他們很多世界遺跡,維修的也不會太過分,在台灣古蹟一維修就變新的了,要不然就是不維修任由他腐爛,不知該哭還是該笑,他們在觀光這方面真的處理的很棒。



在日本,人看起來很嚴謹很有禮貌,其實粗魯的還滿多的,但是看得出來他們的約束力很高,我始終感覺他們是彼此互相監視著,那倒還好。我不的不佩服,他們在賣吃的東西真是有一套,不管東西好不好吃,他們就是有辦法在你的面前把東西做的看起來很好吃,讓你很想買,買了之後其實東西都不便宜,他們也是有辦法把東西包裝的讓你覺得好精緻,買了讓你覺得非常值得,其實不只吃的你看得到用的、穿的、裝飾品從大到小他們都會把他包裝的讓你覺得包的很漂亮、很精緻,讓你捨不的拆他,哈哈哈哈,很厲害很屌。


東西也都是很有設計感,觀光紀念品來說也非常精緻,不管到哪個的地方,都讓你買不完,日本有道具街,商店街,真是個破財的地方,他們的博物館讓你會一去想再去,看得出他們在教育下一代的用心,他們的設施,交通,以當個觀光客來說不會讓你摸不著頭緒,日本想寫都寫不完,去了會一直想去,先降吧.....



大阪今昔館(1)黃昏












大阪今昔館(2)夜晚
大阪今昔館(3)清晨
 





















路邊的招牌
























京都清水寺(1)

 










京都清水寺(2)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歡迎多留言交流,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2.對於拍福任何文章有問題歡迎提出
3.攝影相關技巧或問題也歡迎討論,也可告訴我們你或(妳)想學的東西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