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日誌]回到過去

























記得小時候冰棒一支3元 麻糬5元3個

街角的柑仔店是我們的天堂

1塊錢是一般消費 5塊錢算會員消費 10塊....差不多是VIP

現在想起來這都是腦子裡的回憶

前陣子去了台北故事館 也許很多人都去過

但我相信 在那也讓不少人找回了的回憶和過去

參觀時看到有一對父母帶著小孩 一邊走一邊說著

(你看 以前阿爸小時候 家裡也有一台這個車)







當然 在我印像中 這裡有些東西 離我的年代還是有點久

接著我也一邊走一邊拍 心裡卻想著

為什麼小時候看過的東西 到現在遇見卻覺得格外有感覺

想了一會 突然深深體會到

過去的人事物 永遠只會在我們的腦子裡

就像照片一樣 當下拍照時大家都覺得沒啥

等到一段時間過去之後 再看到照片

反而就會勾起回憶過去

我也只能說有人為了回到過去 卻建了一個老地方

而我卻沒想到為我的過去 拍下一些回憶的老照片

參觀結束完後 還是回到了現實中


結論就是:想歸想 明天還是要上班啊 以後常為自己多拍一些照就好了嘛

























.

1 則留言:

  1. 新玩具會更進步、更漂亮,卻無法取代舊玩具給的情感。

    在那個單純的年代裡,或許生活不富足,但情感卻是豐富很容易被滿足,玩具是可以分享的且總帶給我溫暖的手感。

    現在櫥裡的玩具都有冷冷的感覺,可能是高貴(不可隨意拿取),可能是距離(人與人之間無形的距離),可能...,所以舊時的玩具才會讓人更加懷念。

    回覆刪除

1.歡迎多留言交流,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2.對於拍福任何文章有問題歡迎提出
3.攝影相關技巧或問題也歡迎討論,也可告訴我們你或(妳)想學的東西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