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Pife?

Photo is Life,Pife ,拍照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BLOG分成了六區,教學 生活 實驗 活動 日誌。也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各區參觀嚕!

[日誌]等了好久 皮x斯























之前看了皮x斯的展覽,只能說:真是它乃乃滴屌

為什麼說它屌呢?其實很簡單

其實我早在先前就預購了門票,然而此展有3個月的展期

第一個月因為個人的 死給九(Schedule)已排滿

所以只好等第二個月去看



一個月過去之後,而我也在新聞媒體上看到它的報導

看到它經典的地方,整個燃燒了我心中的那把火

想說;天啊!那ㄟ架後垮(台語發音)

接著第二個月,也特地在我的 死給九(Schedule)裡,排了一天特地要去看皮x斯

當天特地睡了一個很飽,養精蓄銳的準備前往參展

辛辛苦苦等了那麼久,喔耶!終於等到今天了

心裡猶如小鹿亂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天空也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挖嗚!天公真作美

後來到了展場的前面時............................痾

一!堆!人!天啊!

我心冷了......................

因為假日關係使得當天人潮暴多

算了....接著我就馬上掉頭回家

接下來到了最後一個月 特地請一天假去

結果.......喔耶!無啥郎

進到展場內........痾

不是平常日嗎?怎麼裡面一堆人

看到每個人都是排著看展,每一副作品前都排了一堆人

非常的擁擠,也遇到林邊國小的小朋友

想看到一副作品的話,又要排隊又要等

實在是人粉多,看來看去

說真的,到頭來真的吸引我的

只有幾個重點性的作品吧

當然相信有看過展的人,因該都知道是哪幾個作品吧

接著到出口時看到了皮x斯的英文字招牌

很多人也是排隊在拍或是合照,當然我也是其中一位(觀光客行為)

我先是拍了一張英文字的,也幫我女朋友拍了一張































接著旁邊就有一對情侶,請我幫他們拍一張

後來又接著一對,又請我幫忙

我也很大方的幫助別人,拍了兩對之後

當下我就發現不對,為什麼旁邊有人在排隊

結果!!!

拍完第二對之後,正想要拿起我的相機時

就聽到!旁邊有人說:換我了!

痾..................

怎會這樣,怎麼換是我一直幫別人拍照

拍了幾對之後,想想!還真好笑

花錢來看展,結果等了這麼久才看到

然而,連看完拍個照還是等

只能說皮x斯的魅力真是屌到暴

2 則留言:

  1. 我也有去看喔,真的棒~~

    回覆刪除
  2. 很遺憾!我沒去參與盛事.聽說高雄還有一場.我一定會到.可是何時?請問一下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1.歡迎多留言交流,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2.對於拍福任何文章有問題歡迎提出
3.攝影相關技巧或問題也歡迎討論,也可告訴我們你或(妳)想學的東西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